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人類:

   你們好!

   我是你們的地球媽媽。很久以前,我把你們的祖先帶到了世上,用甘甜的乳汁——水源,辛苦地餵養他們;用溫暖的胸懷——大地,緊緊地擁抱他們;用美麗的衣衫——森林,日夜保護着他們……漸漸地,你們人類越來越多,我更加不辭辛苦地養育你們。可是,作為人類後代的你們卻不懂得珍惜我。你們做的那一件件危害我健康的事,猶如一枚枚鋒利的針扎進我的心臟,我的心都快碎了,我萬萬沒想到你們竟是如此的貪婪與無知。

   你們看,工廠放出的黑煙熏黑了我的白雲披肩,使我在星球比美賽中總是輸,黑煙還使我患上了肺癌;我那美麗的白紗裙也變得破破爛爛的了……咳……咳!要知道,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有時候我大發脾氣,洪水、地震、龍捲風毀壞了許多東西,可我也是萬不得已啊!

    親愛的孩子,你們是很聰明的,但你們聰明過頭了。快醒吧!要是我走了,你們也活不下去了呀!

   祝

工作順利

  

  你們的媽媽:地球

   2008年5月10日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