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球母親的呼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母親的呼聲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終於來了。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,爸爸帶着我到郊區的工業開發區參觀。

  來到開發區,展現在眼前的是許多嶄新的廠房、高聳的煙囪。到處是機器的轟鳴聲,車輛川流不息。爸爸告訴我:“以前,這裡是一片田野,現在建成了工業開發區。這裡每天都生產出眾多的產品,出口到世界各地。為我們的經濟發展作出了很大的貢獻。”看到眼前的繁榮景象,我好興奮啊!

  走近工廠,忽然一股臭味撲鼻而來,抬頭一看,滾滾濃煙正從一個個煙囪里冒出,飄向四周。廠房旁排出了一股股黑呼呼的污水,順着水溝流向附近的小河。中午,我們來到一家餐廳吃飯,我剛喝了一口水:“咦,怎麼有股怪味呢?”服務員阿姨告訴我:“自從建了開發區后,這裡的水就慢慢的變成這樣。因為水源被污染了。有的人喝了這裡的水得病了。附近的田地用這裡的水灌溉,莊稼枯死了。河裡的小魚、小蝦也都不見了。”聽了服務員阿姨的話,我興奮的心情消失了。

  自然環境被破壞的後果真是太嚴重了。電視上、報紙上經常報道:汽車尾汽、工業廢氣,造成酸雨污染;濫用塑料袋、快餐盒等,造成白色污染;亂砍亂伐樹木,造成水土流失;隨意捕殺野生動物,造成生態失去平衡……我越想越害怕,眼前彷彿呈現出一幅恐怖的畫面:天空布滿烏雲,再也見不到暖烘烘的太陽;山野只剩下幾棵枯死的小樹,再也聽不到動物們的歡笑;河裡流着黑呼呼的污水,再也沒有了小魚、小蝦的身影。沒有了新鮮的空氣,沒有了綠色的草地,沒有了鳥語花香,沒有了山清水秀,地球變成了一個“死球”。我好象聽到了地球母親在大聲的呼喚我們:“人們啊,快救救我吧。救我就是救你們自己!你們不要自己毀了自己啊!”

  是啊,地球母親說得對!人類在建設自己家園的同時,要時刻注意保護好環境。否則,雖然工廠建起來了,汽車造出來了,新產品生產出來了,但是環境也污染了,人類最終將失去賴以生存的家園。每一個地球人都應該行動起來,保護環境,保護自己的家園。我們小朋友們更應該從我做起,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保護地球母親,讓地球母親恢復往日的風采!

  我要大聲地說:“放心吧。地球母親!您的病情會好的,我們會保護您,不再讓您受到傷害。相信我們吧,我們一定會讓您高高興興、健健康康的活下去。因為只有您健康了,我們才能在您的溫暖懷抱里健康幸福的生活!”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母親的呼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母親的呼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