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生命的小草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生命的小草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棵小草,它不會因為缺乏鮮花的芬芳而感到自卑,不會因為成不了棟樑之才而怨天尤人。不管身處的環境有多惡劣,它都沒有放棄,它頑強、不屈不撓、永不放棄的精神無處不在。無論是在乾燥的瓦頂上、欄杆旁,還是不見天日的牆腳邊、裂縫中,它都沒棄屢,它都在默默地生長。然而,生活中的許多人,他們與這小草一樣,沒有什麼優勢,甚至於經歷着磨難,可是他們並沒有抱怨命運的不公平;而是像這棵小草一樣在沒有土壤的地方,也深深地紮根在惡劣的環境中,堅強地活着。他們擁有着草一樣堅韌的意志,把一些在別人看起來不可能做成的事情做成功了,而且做得非常精彩。 

  直到某一天,它們會變成一道道亮麗的風景。 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生命的小草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生命的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