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小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是個鮮果飄香的季節,數不勝數的水果終於豐收了,果農們高興的一奔三尺高!秋風從東邊吹來涼颼颼的,使人神清氣爽。

  秋天的草略顯枯黃,但有一股蓬勃的生命力,它百折不撓,與外界環境做着激烈地抗爭;秋天的草是成熟的,它們用自己的踏着凋零的樹葉,迎着清涼的晚風,隨裙襟飛舞,任夕陽餘輝,秋天雖枯萎了碧綠的原野,卻也拂紅遍山的楓葉。寬厚堅實的金色之秋,讓人覺得一種想去飛翔、想去歌唱的愉悅。那飛揚的雨絲,讓漂泊的浪子百感交織,如煙的客愁,如霧的夢鄉,有幽怨、有感懷、有徹悟、有千百種托不起的心緒;秋水潺潺呢喃,像和白雲與藍天互道珍重的依依低語,那若有若無的音符彈跳在心間,帶來的是一陣莫名的心悸,洗滌着心扉,叫人心怡;月朗風清,最是相思無眠,蔚藍的月夜,密密的星雲如同撒了一把珍珠,鑲嵌在絲戎藍般的蒼穹。薄薄的月紗,流淌的月海,枕着老樹的年輪,銀色的月浪載你飄向秋的夢鄉;秋風蕭瑟的時節,心底總會有一絲惆悵和幾許淡淡的憂傷。樹葉在無情的秋風中瑟縮顫抖,拚命的將大樹攀住,充滿了對生的渴求。陣陣的秋風將秋葉毫不憐惜的從樹梢拽下,枯黃的秋葉在空中翻飛,無可奈何的隨風飄散,是怎樣的孤立無助。胸膛遮住母親,藉以抵禦可怕的寒冷!

  啊!這些小草的精神是多麼質樸、寶貴的呀!

  浙江麗水縉雲縣舒洪小學四年級:?馮p霧?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