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玫瑰與小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玫瑰與小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深山老林里,有朵自以為是的玫瑰花,還有一顆默默無名的小草。玫瑰花常常奚落小草,可小草並不會在意玫瑰花說的話。 

  有一次,高傲的玫瑰花又奚落虛心的小草了。玫瑰花先是昂首挺胸,然後氣勢昂揚地說:“小草弟弟,你能釋放出芬芳迷人的玫瑰花香么?”“不能。”小草謙虛地回答,“我最多也就只能弄出點氧氣。”“那你被人拿着向人示愛過么?”玫瑰花傲慢地問。“這個……”小草想了想,“古往今來,我們世世代代都從未有過。”“什麼都不行,那你豈不就是個廢物么?”玫瑰花諷刺道。“並不是什麼用也沒有啊!”小草解釋道,“我們可以製造空氣,如果沒有空氣,我們是不能活的。我們還可以被當作食物來給牛或羊這些食草動物吃,養活它們。”但是玫瑰花不以為然,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的。 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玫瑰花漸漸地枯萎了,而小草呢,被牛吃到肚子里,使牛有力氣拉犁,莊稼因此而豐收了,養活了許許多多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玫瑰與小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玫瑰與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