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哭泣的小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哭泣的小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哭泣的小草

  沒有花兒香,沒有樹兒高,我是一顆不知名的小草。我是一棵小草,有親愛的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姐姐,並生活在幸福中。可是,悲劇發生了……

  現在的人們變了,以前的人們愛護花草,我們長高了,還幫我們鋤鋤,是我們長的更加茂盛。可是,現在的人們變懶了,他們為了快捷,竟然使用除草劑!除草劑里有許多化學成分,功效很強,使得我們這民不聊生,媽媽、爸爸和哥哥都被毒死了。臨終前,媽媽我着我和姐姐的手,說:“快……跑,跑到……林里……”說完,媽媽的手便垂了下來。我哭了,哭得特別傷心。“妹妹,快走!”姐姐強忍着淚,拉着我的手,帶我跑到了深山老林里。那兒土地肥沃,是一個不錯的棲息之地,還能看到以前的地方。我看到,朋友們死的死,傷的傷,人們在他們身上蓋了十八層大樓,夥伴們都被打入十八層地獄,永不能見天日。要知道,我的夥伴大多都是稀有品種,我只不過是一顆無名的小草……後來,我在這兒住下了,沒安居樂業多久,便又有厄運了——

  我和姐姐的棲息之地很優秀,很快便被可惡的人們發現了。人們在那裡種上了蔬菜,還以為我們是雜草,便又使出了除草劑。姐姐兩眼冒火花,打死也不肯走。“爸爸媽媽,我來了……”姐姐自殺了,我哭得更厲害了……爸爸媽媽,我也好想你們啊,你們還好嗎?不行!我要留下來,繁殖後代!於是,我便馬不停蹄的來到城市……

  城市環境不太好,所以土地並不肥沃。不過,能活就行!我咬咬牙,忍了下去。我想:城市並沒有種菜,應該沒有除草劑吧!可是,我太單純了,城市根本不需要除草劑。汽車飛快的駛過,該排放多少尾氣啊!我很快便中了劇毒。人類,悔改吧!不要再傷害我們了!我帶着遺憾與痛恨,倒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哭泣的小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哭泣的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