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牆角的小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牆角的小草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牆角的小草

 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

  在一個昏暗的牆角,我發現了一個堅強的生命。

  有一天,我下樓去幫媽媽買菜,回來時看見一個牆角竟然有一點新綠。我仔細一看,牆角處居然長出了一叢小草,綠油油的。當時正在下雨,小草就想沾一點雨水,我就把雨傘上的雨水抖落在了它的葉子上,那片葉子便現得神采奕奕的,變得更加翠綠。

  我拿着傘,正準備走,小草還是想沾一點水,就把自己的葉子伸到雨中,一滴豆大的雨水滴到了它的葉子上,它的葉子顫抖了一下,可它還是毫不猶豫地把它的葉子伸向了這傾盆大雨中。

  過了幾天,我又來“拜訪”這位朋友。當我看見它時,我頓時驚呆了,因為它不僅滋潤了自己,而且還使牆角煥然一新,乾乾淨淨的,不再像以前一樣死氣沉沉的,而是充滿了生機與活力。小草在這溫暖的陽光下挺直了身子,在微風中翩翩起舞,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歡快地舞蹈。

  小草告訴我這樣的道理:如果你勇敢地面對一切困難,那你一定會取得到最後的成功。

  (指導老師:王珊)

您正在瀏覽: 牆角的小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牆角的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