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生命的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生命的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命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,有的人就像即將要開放的鮮花,還沒開放就凋謝了。可有的人遇到困難挫折還要堅強地把生命怒放。

  一天,我和媽媽走在街上,看見一大群人正圍着什麼東西。好奇的我努力地擠進人群。我大吃一驚。映入眼帘的是一位沒有雙臂的女人,她坐在地上,地上有毛筆、有白紙、有墨水.....她正在全神貫注地寫着毛筆字。用什麼寫呢?用腳。只見她的腳趾緊緊地夾着毛筆,熟練地揮舞着筆,毛筆在她腳上像一個精湛的舞者,一筆一劃,在宣紙上勾勒出動人的舞姿。不一會兒,”厚德載物“四個端正的大字躍然紙上,像樹一樣挺拔,像士兵一樣威風凜凜,蒼勁有力。我看的目瞪口呆,周圍的人連連稱讚。

  我的內心受到了強大的震撼。她是一位殘疾人,並沒有因為自身的殘缺而放棄生活,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生活的來源。而我,四肢健全,幸福無比,為了一點點小挫折就狂躁不已。生命可以很偉大,也可以很渺小,在於你怎麼面對它。我想,我們都應該珍惜自己寶貴的生命,做有意義的事情。

 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讓我們珍惜生命,讓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價值,讓生命釋放出更大的能量吧!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生命的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生命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