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老師,我記住你說的話了,我永遠愛你!” 

  可是老師你能聽得到嗎?你在那個世界好嗎?你還能記得我嗎?去年的教師節我給你寄的賀卡你收到了嗎?...... 

  朱老師,還記得那年夏天我上課時突然肚子痛,你的課才上了一半,你趕忙放下教課書背着我就向醫院跑。半路上我腹瀉,拉了一褲襠。黃色的糞液臭哄哄的,順着褲管把你雪白的襯衫染得不成樣子。你不但不生氣還開玩笑說:“小子,老師後背上的這個“廁所”可從來沒對人開放過哦!你大膽用,今天開放,不收錢!”我笑了,忘記了害怕也忘記了肚子痛。 

  朱老師,還記得那次考試我沒考好,我哭了,不趕回家,你拉着我的手送我回家。路上你對我說:“小子,你記着,“世上沒有常勝將軍”,一次考不好就哭鼻子,那以後怎麼辦?”。 

  朱老師你知道嗎?從此“世上沒年有常勝將軍”成了我的人生指南。可你......知道嗎?聽到你患肝癌住院的那一刻起,我不知向蒼天祁禱了多少次。可你還是走了,走得那麼從容洒脫。 

  朱老師,你如果在那個世界能聽得到我得話,那麼相信我,我一定好好學習,以更好的成級來抱答你。因為我記住了————“世上沒有常勝將軍”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