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我想對你說

  王老師,我多希望你能停下匆忙的腳步,聽我說說心裡的話。我知道,您很喜歡我,我也愛您,可就在前不久,我突然覺得您已改變了對我的態度。

  自從我坐到熊厚堂前面后,我就成了他的捉弄對象。他時常用手指着我的背划來划去,這還不算過分,要說真正令我暴跳如雷的,還是在那節語文課。

  那天,上課鈴剛響起,後面的傢伙又用鉛筆的末端在我的背上穿梭。我就像一個無辜的受害者,我時不時地轉過頭瞪着他。正在台上講課的您突然停了下來,瞪着我。我知道,我們倆的舉動已經影響了您上課的情緒,於是,我只好強壓抑住心中的怒火,低下頭來,在心裡埋怨熊厚堂。

  沒消停幾分鐘,熊厚堂又開始不安分了,他一會兒用書蹭蹭我,一會兒又踢踢我的書包,瞧!白兔都快成黑兔了。我忍無可忍,臉漲得通紅,嘟着嘴,轉過身,惡狠狠地瞪着他大吼道:“你煩不煩?!”這聲音太洪亮了,全班同學驚得目瞪口呆,都朝我行“注目禮”,老師火冒三丈,點了我倆的名字,嚴厲地批評了我們破壞課堂紀律的行為。當全班二十多位同學的面,我不禁難堪地低下頭,羞憤的淚水一下子湧出了眼眶。

  近來,這樣的事兒已經不止一次發生在我身上了,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

  尊敬的王老師,我多希望您能給我調換一下座位啊!我多希望你能聽聽我這些心裡的話呀!

  五年級:顧綺清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