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劉老師,您知道嗎?我媽媽只要我做錯了一點事,她就破口大罵,而且她讚揚我的時候也很少。最多她只會說不錯,不錯就一般,一般就是比較不好。所以我對媽媽的說法不滿意。 

  有一次,我切西瓜來吃,滴了幾滴水在桌上,媽媽看見了就破口大罵,說我一點都不愛衛生,什麼東西都亂弄,以後長大了怎麼辦。

 就說這次的期末考試吧。當您順便來我們做生意的店子告訴我考了全年級第一的時候,我和爸爸都非常開心。可當我告訴媽媽時,她微笑着就只說了還一般。我聽了這句話心裡非常失望,滿以為她會對我說:“兒子,你真行,我為有你這樣一個兒子感到自豪”。至少應該說:“考了第一名不要驕傲,還要多多努力。到了六年級再考一個全年級第一”。

  

  我覺得爸爸在這一方面做得很好。我考差了他就對我說:“失敗了不要灰心,要繼續努力。”而我考好了他就對我說:“這次考得很好但不要驕傲,有一句話說:‘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’。”在這時,我也比較幽默的回敬道:“沒有最壞,只有更壞。”

 劉老師,您說我爸爸和媽媽的教育方法誰更好呢?

  

  教師的話:天下的父母都愛孩子,只是方式不同而已。“慈”是愛,“嚴”也是愛,希望你能理解。願你不斷努力,最終博得媽媽由衷的讚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