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…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作文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

  老師,有時候,我很想對您說一些心裡話,但一直沒有膽量說,今天,就讓我痛痛快快地說出來吧!

  老師,請別再壓課了,我知道您是想讓我們多學一點,可您沒聽到我們的叫苦聲,剛打了下課鈴,您卻壓課。您剛說了“下課”,上課鈴卻又無情的響了起來。我們手忙腳亂地拿出下一課的用品,心裡長嘆一聲:“又上課了——”

  老師,雖然您不是每堂都壓課,但,我們是多麼在乎這短短的十分鐘啊!希望你能體諒我們,少佔用課間的幾分鐘。

  老師,您別再壓課了,為了我們,也為了您。你不壓課,我們就會開心一下,您也能休息一會兒呀!

  當您壓課時,我們聽着窗外的打鬧聲,心也忍不住痒痒起來。當您不壓課時,我們會跑出去,度過這快樂的課餘時間!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請您給我們一個輕鬆愉快的課間!”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