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包括曾經教過我的所有老師,我有很多話想要對你們說。

  “下面我宣布一年級的冠軍是一年級三班!”隨着裁判員的話語我們越加興奮,年少的我們只知道很開心,真的很開心。在這一天,所有的付出得到了回報,老師帶着我們訓練時也十分辛苦,所以也看到了她滿意的笑容。二年級、三年級、四年級,我們卻再也沒有得到獎,更沒有發現老師的笑容。

  每次考試,數學我們總會在計算上失分,語文在閱讀上失分,這也因此我們很少得第一,經常是第二,但是不管怎樣,語文成績總比數學好。我們努力、我們奮鬥,可贏得終究是二班。

  每次老師一走,教室就鬧起,紀律來越來越差,沒有一個老師滿意我們班,也曾因為這而生氣無數次,曾想換老師數次,所以我們班幾乎全校聞名。

  老師我想對你說:“請您不要再生氣,請您不要再用那犀利的話語一次次傷害我們幼小的心。我也知道,您不想,您也想好好地跟我們說話,可我們總讓您生氣。”由於我們的緣故,老師幾乎所有的名聲都給毀了。

  “我從來沒有遇到過我像你們這麼糟糕的學生。”

  “為什麼你們沒有一點集體榮譽感!”

  “你看看別人班在做什麼,每天一來就看到你們在玩,別人六年級都沒有你們這麼囂張!”

  ……

  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好,不想我們以後連中學都考不起,不想我們再這樣糟糕下去。我知道您每天六點多鐘才回家,都為了我們的學習。我知道,您現在已經對我們失望透頂了,並不是因為學習,而是我們沒有積極進取的精神。您,曾原諒過我們很多次,還對我們存些希望,現在卻不敢了,因為怕越來越失望。

  老師,我知道您們很辛苦,所以謝謝您對我們的付出,真的謝謝!五年級:寒軒雨墨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