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連老師,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連老師,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連老師: 

  您好! 

  您在我心目中是一位衣着得體大方,臉上總是帶着微笑的好老師。您知識淵博,教學經驗豐富,上起課來總是那麼活潑、生動、有趣、幽默、引人入勝,使我們興趣盎然。就從您給我們上第一節課《觀潮》起,我就不由自主地喜歡上聽您聲情並茂地閱讀課文,在您的閱讀聲中,我就彷彿親眼看到了錢塘江大潮洶湧澎湃的壯觀景象。 

  可是您經常都經常那麼忙碌,既要給我們上課,又要管理學校的事情,據說,還要到廈門市全部的小學去檢查小學生常規,有時還要去一兩個星期呢;在您不能給我們上課,由陳老師代課時,我的心裡就有失落感。雖然陳老師上課挺好的,可是我還是更願意讓您給我們上課。不過,連老師請您放心,我還有我們班的同學都能認認真真地上好每一節課,同時,我們也希望您保重自己的身體,要注意休息啊。 

  我是個粗心的女孩,考試時經常不認真審題,寫作文時不夠用心,所以經常犯錯誤,考試成績不理想,媽媽經常說我是個“小馬虎”,我又嫌爸爸媽媽太嘮叨。老師,您能告訴我一個好的方法嗎?我一定好好改正! 

  老師,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,我也一定要爭取做心目中的好學生請您一定要好好監督指導我。 

  您的學生:康正悅 

  2008年5月17日

您正在瀏覽: 連老師,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連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