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天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天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天我想對你說 

  老天我想對你說,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你說。 

  倒霉,為什麼你總是降臨在我的身上,你說我有一顆喜歡動物的心。可卻讓我每次買的小生命又喪生在我的手中。 

  我記得那一次,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,買回家來不久,我們就發現這隻小烏龜竟然先天就睜不開那綠茵茵的太眼睛。我十分不開心。後來我且了種種辦法,就是沒用。然後,又過了一段時間,可憐的小烏龜患上了一種讓龜九死一生的軟甲病。我給龜治病,給它曬太陽。可是,這脆弱的小生命經不起病魔的折磨,在痛苦中死去了。我傷心的不得了,可是,這又能怎樣,任何辦法都已經不能挽救小烏龜的生命了。 

  還有一次,我興高采烈地買了一隻烏龜蛋,在前幾天,我滿懷希望的盼着小烏龜出殼,天天觀察它有沒有什麼動靜。第一天,第二天直到第九天,裡面多多少少都有些動靜,可是第十天,當我去觀察它時,裡面什麼動靜都沒有,第十一天,第十二天……都沒有一點動靜。我知道,希望越來越渺小了。皇帝不急太監急。終於,媽媽沉不住氣了,她提出要把蛋砸碎看看。我起初不答應,可在她的不斷勸說下,我動搖了,最終,我同意了媽媽的決定。就在蛋殼砸破的那一瞬間,我的心碎成了無數片。 

  老天,你為什麼總是出現在我的身邊呢? 

  蔣泓伊

您正在瀏覽: 老天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天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