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就是我們所說的那辛勤的園丁。我們都說老師辛苦這可不是亂說出來的。老師,可以說是最偉大的一種職業。老師,通過自己的努力,教育處一個又一個優秀的學生,而老師卻是不求任何回報的,無論我們認為老師是好還是壞,等日後我們回想起此刻時,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是從我們的受益角度出發的。而有些同學也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聽從老師的善言。

  俗話說,忠言逆耳。有些美麗的話語未必對我們是有好處的。而老師對我們的評語,是我們對自己的一個認識;老師的評語,可以指導我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;可以引導我們前進的方向;可以讓我們修改不足;可以讓我們充滿動力;會讓我們終身受益。老師是我們的第二位父母,師生之間存在着深厚的情誼。

  我是一個優秀生,教導過我的老師都很認可我,而且給了我高度的讚揚。我也努力的向更加優秀奮進。如今,以升到了八年級,上了八年學了,積累了豐富的經驗。在今年,是承上啟下的一年,我們上面有學哥學姐們,下面有學弟學妹們。我們要超越學哥學姐,並個給學弟學妹做個好榜樣。這需要老師對我們的引導,對我們的鼓勵。我會在老師的引導下,為中考做好準備,為中考打造一個牢固的基石。會把老師傳授的知識與警語深深的刻在腦海里。會讓老師看到我更大的進步,會讓老師覺得自己付出的淚水都是有意義,有價值的,會讓老師感到無比欣慰。

  前幾天,英語周老師的一句話,讓我深有體會,我仔細的琢磨,覺得這句話非常有意義。這句話就是:“我寧願讓你們恨我三年,也不讓你們恨我一輩子。”這句話說的多好啊,雖然這三年我們很辛苦,但我們會幸福一輩子。但如果玩兒過這三年,對,這三年是很好,但我們會後悔一輩子,會把一生的幸福轉化為這短短的三年。我們要相信,只要有付出,就會有回報,但如果不付出,就絕對不會有收穫。不是有句話這麼說嗎?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”講的就是這個道理。老師這一句話,代替了我那千百個字,短短几個字,卻比那千百個字更有價值,更有意義。

  九月十號教師節,即將來臨。這個日子是為老師們準備的。一年之中,也許只有這天,老師們可以輕輕鬆鬆,痛痛快快,無憂無慮的玩上一天。學生們會給敬愛的老師買禮物,老師會無比感動,無比高興。不過,我們有沒有想過,如果我們自己親手做禮物送給老師會怎樣呢?或是把自己的成績獻給老師。與許不會那麼耀眼,與許不會那麼氣派,也許不會那麼漂亮、精緻,但他包含着我們的真誠。甚至你不用任何東西,到教師節那天,將一張小小的紙條輕輕的塞給老師。上面寫着:真誠的祝老師節日快樂,身體健康!XXX同學。我想,當老師看到內容時,會更加高興,甚至會流出感動的淚花。老師會覺得,自己的付出值得!

  老師,陪伴我們的時間也許比父母更長,老師就猶如我們的父母一樣小心翼翼的呵護着我們。老師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傳授給我們最好的知識,讓我們成為最優秀的學生。我想對老師大聲的說:“老師,您辛苦了!您珍重自己的身體。我不會讓您的付出白費,我會讓您覺得:自己的付出,值!”

  當城中學初二:劉浩洋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