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 王老師,你好!今年我分到了 四一班,一開始,你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

  我想對你說,你的普通話講得真好,你在上面講課,我們在下邊聽得津津有味。你對我們也很嚴厲,你就像一根明亮的蠟燭,照亮我們的心,你就像一隻勤勞的蜜蜂,傳授給我們知識的花粉,讓我們在知識的 海洋里遨遊。 

  老師,你的字寫的真好,寫在黑板上,也像印刷的一樣整齊美觀,而我的 字總是寫的不好,我希望我在這一年裡,一定加油練字,你就是我的榜樣,我要把字寫好,像你的一樣。 

 我寫字的 姿勢很不對,我還有時候很馬虎,在做題的時候總是容易出現小錯誤,所以我希望老師能幫我改正這些缺點,在你的指導下,我一定會更棒! 

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,祝你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祝你教師節愉快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