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陳老師,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陳老師,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些天整理小學的東西時,偶然翻到一本心情日記本,懷着非常好奇的心情又將自己小學六年來的點點滴滴看來一遍,才發現裡面您的名字佔了一半。陳老師,您現在還好嗎? 

 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,上課都不知道自己聽到了什麼,恍恍惚惚地過了兩節課之後,我的反常之舉被您發現了,您連忙扶我打掃辦公室里坐着,一邊倒水給我喝,還打電話給家長。我難受,您甚至比我還難受,看着我難受顯然很心疼,就差沒把我送進醫院了。家長來了,您也不知道和家長說了多久才讓我回去,我聽到的是“回家要多吃水果蔬菜”之類的話。陳老師,過去那個讓你擔憂的體質不好的學生,如今已經長大了,您的女兒也還好吧? 

  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一次。那是一個下午,由於被體育老師罰站罰得心煩意亂,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。不知怎麼的,我竟然與別的同學發生了矛盾,鬧得一發不可收拾。也不知道是哪個好事的同學,將這件事捅到您那兒去了,您一聽,讓同學趕緊把我們叫到辦公室里,苦口婆心地勸了一節課,才使我們又重歸與好。老師,您知道嗎,現在,每當我想起那位同學,我就會情不自禁想起您,我們感謝您,您使我們明白了友情是多麼重要。 

  老師,我想,您永遠也不知道您對我產生了多麼重要的影響吧。記得您說過一句話:“‘人’是站立起來的,只有堂堂正正地做人,人才能夠站得直,才不會愧對自己”。您可知道,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中嗎?您可知道,我時常會想起您的諄諄教導嗎?您可知道,您無意中教會了我們多少做人的道理嗎? 

陳老師,感謝您,您使我從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子,變成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;感謝您,您不僅教會了我語文,更教會了我如何做人;感謝您,不但教會了我如何做人,更時時刻刻做我的榜樣…… 

  ……不知不覺中,淚,沾濕了衣裳。老師,我想對您說,我愛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陳老師,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陳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