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那一次,一個同學瞄準我的肚子,打了一拳,就馬上跑了。我氣急敗壞,憤怒之下,隨手拿了一把羽毛球拍就追他,我追他追到我們原來的舊教學樓樓下的舞台時,他很快地從下面爬了上去。這時,我火冒三丈,狠狠的地把羽毛球拍對準他,丟了過去,天有不測風雲,不料,羽毛球拍打在邊上,變形了。這一瞬間,我生怕您罵我,突然感到心裡害怕極了,心裡好像有一隻不知從哪兒竄出來的小兔子,“嘭嘭嘭”的在我心裡跳。事情出乎我的意料,您只對我說了我一兩句就算了。 

  當然,我也有不對的地方,我不因該去追他;不因該用羽毛球拍去打他;更不因該打壞羽毛球拍。老師,請原諒我,我下次不會犯了。 

  老師,我把我內心深處不願意說的用筆寫下來,我感到心裡頓時舒暢多了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