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回想起童年,如今彷彿歷歷在目,一件件童年的往事,如海邊散落的五光十色的貝殼,有的已被沙子所埋沒,而有的卻因海水的沖刷,變的更加璀璨。今天,我就撿起一個最漂亮的送給你……

  記得那還是我三歲的時候,一天在街上我看見有個賣小雞的,就央求媽媽給我買一隻。可是媽媽說:“這雞太小了,我們喂不活。”就沒買,我問媽媽:“小雞是怎麼來的?”媽媽說:“是用雞蛋孵出來的。”

  回到家,我想:“既然雞是雞蛋孵出來的,那我就做一回雞媽媽吧!”於是我拿來一個雞蛋把它放在被子上,我學着雞媽媽的樣子蹲在了雞蛋上,就開始孵小雞了。蹲了一會兒,我的腿就麻了,這時我的鼻子一癢,猛地打了一個噴嚏,我沒蹲住,一下子坐在了雞蛋上。我回頭一看,壞了!雞蛋破了蛋清和蛋黃散了一片,我哇哇大哭起來。媽媽聽見哭聲連忙衝進屋裡來問:“怎麼了?怎麼了?”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給媽媽說了一遍。我以為媽媽會打我呢,可是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,邊打掃衛生邊給我講小雞的由來。

  原來,小雞是雞媽媽用自己的體溫經過很長時間才孵出來的。而且雞媽媽的體重輕,不會把雞蛋壓破,它身上的羽毛能夠全部把雞蛋罩在身子下邊。這下我才明白小雞是怎麼來的

  回想起童年的那傻裡傻氣的趣事,不禁啞然失笑,童年將成為我以後生活中一道亮麗的風景。

  四年級:史閏龍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