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豐富多彩的童年,童年裡也有許多令人發笑的事情,我小時候就做了一件非常冒險的事情,現在說起來媽媽還感到后怕。

  那時我還沒上學,有一天,媽媽抱着我上街買東西,在一家店裡,媽媽正挑選東西,讓我在旁邊等着,正在我東張西望的時候,突然發現對面有賣玩具的,耐不住好奇心,我就走了過去,看了一會兒,我才想起媽媽,一回頭卻找不到了,我就認為媽媽忘了我,回家了,我急忙根據記憶中回家的路往家裡跑,可是這幾百米的距離對小小我來說也太遠了,但我並不知道,媽媽正在焦急的到處找我呢,並沒有回家,我只好坐在家門口等着,直到在樓梯拐角處看到媽媽的身影,我大喊着“媽媽”,媽媽把我摟進懷裡,我明顯感到她額頭上細細的汗珠。

  直到現在媽媽還不時的會講起這件事,並且每次都會提到路上有那麼多的汽車,我的冒險讓她感到后怕,她一直不明白我自己怎麼走到家的,而且沒有哭喊。

  五年級:張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