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的一件件趣事隨着歲月的流逝,漸漸地在我腦海中的那本成長日記里字跡越來越淡,可有一篇日記中的字卻總也不會淡,每當回憶起這件事時,都會逗得我哈哈大笑,現在讓我來與大家共同分享這件逗人的趣事吧: 

  在我六歲那年的夏天,我獨自一人在家中看電視,看到電視中動畫片上的人物都打扮的那麼漂亮,心想:她們那麼好看我也可以。於是拿着媽媽的化妝品,來到鏡子前,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化妝: 

  首先拿着眉筆往眼眉上畫,結果把自己畫成了“大熊貓”--黑眼圈;再拿過口紅往嘴上畫,結果把自己畫成了“一隻紅嘴鴨子”;看着大人們都往臉上擦白色的防晒霜,可媽媽的防晒霜翻了半天也沒找到,心想白色的防晒霜,我弄點白色的東西擦到臉上不就可以了嗎。於是拿着我的白色水粉顏料,把臉上和手上通通刷上了“白漆”;看着電視人物頭髮那麼長,而我的頭髮卻那麼短,心想:有什麼辦法讓我的頭髮長一些,像電視人物那樣還帶顏色的呢?想來想去,終於想出來個“高明”的高招--用一根繩子把媽媽的紫色絲巾扎在我的小辮子上,妙招吧!再把床單當裙子圍在腰上,後面留出一大塊床單在地上,用條繩子纏上,照鏡子一看,嘿!“真漂亮”! 

  我坐在門口,等着媽媽回家看看我漂亮的樣子,果真還不過五分鐘,媽媽回來了,看到我這副樣子,差點暈倒。 

  現在想起來,真覺得那時的我真幼稚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