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回想童年,時間在倒流。啊,我想起了在我九歲時堆雪人的一件趣事。 

  那是寒假的一個上午,雪忽的下了起來。我從窗外望去,只見一朵朵、一簇簇,像銀花,似白蝶,漫天飛舞。雪花忽而向左飄灑,忽而向右猛撲,一會兒徐徐飄落,一會兒橫衝直下。正沉浸在這美景中,我聽到了敲門聲,哦,原來是丹丹姨乘興來看我了。一見面她就急切地說:“還呆在家裡幹什麼?快快出去堆雪人吧!”我的興緻一下高漲起來,連連呼應着:“好啊,好啊!”我找來帽子手套,穿上大衣,左手提桶子,右手拿鏟子,全副武裝地衝下樓來。 

  來到樓下,啊--好大一場雪!只見地上白茫茫一片,彷彿鋪着一層厚厚的棉被,人站在雪地上好像已經飛到了雲界,身上也似乎暖和許多。丹丹姨先滾了一個小雪球,放在雪地上,然後用手往前推,推成一個大的雪球就當作雪人的身體。我呢則負責做雪人的頭。我先把一小團一小團的雪合起來搓成一個大一點的雪球,然後放在雪人的身體上。齊心協力,不一會兒雪人就做好了。看我們忙得起勁,不好動的哥哥也跑了下來,他拿着相機給我們拍下了這難忘的一幕。接下來,我們打起了雪仗,歡快的笑聲把樹上的雪都震落下來。 

  我的思緒飄啊飄啊,我又想起我們全家去邵陽老家的經歷。 

 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,太陽熾烈地烤着大地,地面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籠罩着。炎熱沒有阻擋我當俠女的熱情。我找到一根長木棍,上下揮舞着追趕農舍里的雞群,把它們追得無路可逃,上下竄跳,嚇得是魂飛魄散,而我則以勝利者的姿態,站在土堆上哈哈大笑。白天玩累了,夜晚我安靜了許多。沒電視看,就坐在屋外看夜空。那裡的夜空真美,只見無數的小星星,一眨一眨的,彷彿邀請人們去太空遨遊。月亮像金色的小船,我好像飛了起來,坐在了月亮船上,一盪一盪的,不知不覺,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童年是美好的,童年的趣事太多太多,希望每個小朋友的童年都是快樂的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