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願成為一名護旗手,這將是我一生的榮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成為一名護旗手,這將是我一生的榮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願成為一名護旗手,這將是我一生的榮譽 標籤:我願成為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 護旗手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

五星紅旗——祖國的象徵。每當她冉冉升起,迎風飄揚的時候,中華兒女無不為之激動. 

  我夢想有一天,到天安門廣場親眼觀看五星紅旗的升旗儀式----- 

  國旗護衛隊整隊出發。迎着曙光,隊伍步出天安門,走過金水橋,邁上長安街,邁向天安門廣場國旗基座……  威武的隊列,鏗鏘的足音,啊,作為中國人,我感到多麼自豪,驕傲! 

  國旗上染着我們無數先烈的鮮血,他們用生命換來我們國家民族的獨立民主,繁榮富強.我願成為一名護旗手,像革命先烈們一樣,用自己的生命捍衛她.,讓她永遠在我們的國土上高高飄揚,在我們的校園裡高高飄揚,永遠激勵着我們從小愛國,愛家,愛我們的校園.培養我們愛護集體榮譽,維護集體利益,為祖國富強而努力學習的品德修養. 

 我希望成為一名護旗手----------如果能實現願望,我將感到無比的光榮與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成為一名護旗手,這將是我一生的榮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成為一名護旗手,這將是我一生的榮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