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都有許多童年的趣事,我也不例外,聽我給你細細道來。 

  下午,爸爸媽媽都出去了,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文。大概過了有半個小時,我就把作文完成了。正當我不知如何打發剩下的時間時,突然傳來一陣“咚咚咚…”的敲門聲。咦?這時候誰會來敲我家的門呢?是爸爸?不對,爸爸出差去了。是媽媽?也不對,媽媽不會回來的這麼早。是送牛奶的吧?也不對啊,送牛奶只要把牛奶放在外面的箱子里就行了。那…會是誰呢?算了,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。 

  我立刻跑到大門邊,打開了大門向外一看,誰也沒有。這下把我嚇了一大跳,難道是<鬼故事>里的鬼嗎?如果不是,難道有人想謀殺我吧。如果是,那他應該不會跑啊。難道是幽靈?只有幽靈才是這樣的。想到這,嚇得我身上的汗直往下流。 

我關了門,趕緊跑到屋子裡,用被子把自己捂得緊緊的。 

  “咚…”的敲門聲又傳入了我的耳中。我給自己壯壯了膽,拿起我的仿真手機,把手機上了膛,又拿起繩子悄悄地摸到大門口,猛地一開門。東看看,西望望,還是沒人。 

  當我垂頭喪氣地走到屋內,敲門聲又響了起來。我惱怒地以最快的速度沖了過去,才發現並沒有什麼“鬼”,而我家對面的鄰居老爺爺在用工具修理什麼東西,一陣一陣的。 

  “噓…” 

  噓驚一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