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看到以前的照片,就會想起童年時那個可愛淘氣的我。 

  在我兩歲多的時候,媽媽每天都要上班很忙,有時顧不上我,就給我了一個奶瓶去幹活了。其中有一次,我一直記得。 

  當時在秋天,媽媽在做晚飯時,怕我鬧,就給了我一些吃的,讓我老實點安靜點,不要煩她。我想了半天不知坐到哪好呢?突然,我發現了放在地上的電飯鍋,便一屁股坐在了上面。過了一會,感覺屁股熱,也沒在意。因為穿的薄,屁股越來越燙。於是,我“哇”的放聲大哭,媽媽聽見了,連忙跑過來焦急地問:“怎麼了”“我燙,屁股痛!”我含着眼淚痛苦的說。媽媽看見我屁股下的電飯鍋,全都明白了,急忙把我抱到床上,把褲子脫下來。結果,屁股上燙紅了一大片,還起了一個大泡。同時,也給了我一個警告,以後再也不要坐到電飯鍋上,看見電飯鍋就跑開了。現在我已經長大了,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。可是,這個疤痕卻留在了我的屁股上。 

  童年的時光是美好的,也是令人懷念的。

  指導老師  王飛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