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哈哈,想起來我就想笑。

  有一天,媽媽給了我三元錢,讓我買一袋白糖。我欣喜若狂的拿着白糖到家,一隻腳剛伸進去,就被大門的台階給絆倒了。白糖也飛了出去,“嘩”白糖就撒到了地上。白糖,你死的好慘啊!

  媽媽知道了肯定生氣。我記得媽媽洗米的時候……哦,我跑到廚房,悄悄地拿起洗米的盤子,盛了一盤水捧着灑在地上的白糖,洗了五分鐘要撈出來了,可是白糖不見了。這時水很甜,我還喝了一口,白糖沒了,哇……

  媽媽聽到哭聲趕緊跑了出來。媽媽問:“我不是讓你去買糖嗎?你怎麼還不去買啊?”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。媽媽說:“白糖遇到水就會溶解,所以看不見了。”

  媽媽又給了我三元錢,我把白糖帶回了家。高興地唱起動聽的歌——《貝多芬的悲傷》:

  旋律,伴着故事響起。

  揭開你,不平凡的傳記。

  在夜裡,天使在黎明前降臨。

  喚醒,充滿奇迹的命運。

  在萊茵河畔,

  貝多芬在徜徉,

  詼諧夜晚,遺留在波恩城的淚光。

  維也納,推開窗,風景卻如此委婉。

  黑白琴鍵上,譜寫華麗的樂章。

  ……

  童年的樂趣像星星。

  我愛童年!

  四年級:冰雪愛琪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