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我想對媽媽說:“祝您節日快樂!”您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,平時也是家庭主婦。還一直為我的學習操心。

  媽媽對妹妹很好,天天和她玩。而我就不服氣了,媽媽憑什麼只喜歡妹妹,不喜歡我呢?

  有一次我生病了,媽媽關心我,照顧我,給我量體溫,吃藥,用毛巾敷頭,把妹妹拋在了一邊,我那時真正感覺到媽媽愛我,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,您非常的愛我,我也非常愛您!”

  放學了,媽媽讓我把作業寫完再去玩。我非常想跟妹妹一起出去玩,媽媽卻讓我先寫作業。把作業寫完再和妹妹玩。其實是您怕妹妹打擾我,才讓她出去的。媽媽您真的很對,如果您不管我,可能現在還在急急忙忙地趕作業呢!每星期我都會開心。

  媽媽,前天是你的生日,是星期四,我不能回來慶祝,但是,昨天是星期五我回來了,給你慶祝了生日,雖然生日賀卡還沒有做完,但是,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,我愛你,祝您生日快樂!”媽媽,我慢慢長大,你是多麼開心,現在,我已經是小學生了,可以幫你做家務、看妹妹了,我要用好成績來報答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