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,我10歲了。不論什麼時候,我都會記得您。媽媽,我是一顆即將開放的花蕾,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,有您在,我就有力量!媽媽,我長大了,我會照顧好自己的。每當我生病時,是誰在我的身邊守着我,是我的媽媽;當我遇到困難時,是誰在我身邊支持我,也是媽媽;當我傷心難過時,又是誰在我旁邊安慰我,都是媽媽。每一次,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私的愛。我真想對我那親愛的媽媽說一聲:“謝謝您,我的好媽媽。媽媽您教我做人要謙虛,因為驕傲的天鵝是飛不遠的。在我考試失敗時,您從不罵我,只是說失敗乃成功之母,下次再繼續努力。媽媽,您視我為明珠,把我捧在手上,不敢太用力地握,怕捏碎;又不敢握太松,怕掉到地上。就這樣,我在您的呵護下茁壯成長。媽媽我想對您說:“我已經長大了,我不想讓您為我操更多的心,我希望每一天都能看見媽媽開心的笑臉。”媽媽我愛您。

  五年級:吳俏俏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