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個媽媽,她是一位老師,高高的個兒,一頭油亮亮的黑髮和小小的耳朵。從一生下來,我就泡在了媽媽的愛里。

  有一次,我在床下用手撿球,一不小心我的手脫臼了,可我一點都不覺得疼,覺得沒有力氣,我就跑進書房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覺得手一點也沒有力氣。”媽媽聽了,馬上過來摸了一下,尖叫了一聲,對我說:“你的手脫臼了!”我一聽馬上昏了過去,當我醒來的時候我以經在車上了,我們一到了醫院媽媽就吃力的抱着我向挂號口衝去,把號掛了,媽媽又不顧一切沖向了骨科醫生的辦工室。經過骨科醫生的細心檢查,認為這點傷沒什麼,我心裡的石頭落下去了。只要結上就可以了,媽媽聽了心裡的石頭落下去了,我聽了,心裡落下去的石頭又升起來了,她送我去了手術室,當護士來結我手時,我又哭又鬧,護士沒辦法,就讓媽媽進來了,媽媽看見了傷心地哭了,三歲的我在床上說:“媽媽,媽媽,這些白衣鬼要給我施魔法。”“孩子,這不是在施魔法,她們也不是白衣鬼,這是在結骨頭!”媽媽輕輕地說。我聽了才安心地躺在在床上。我出院了,在媽的細心關心下,我的手好了。

  媽媽,你真好,我真謝謝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