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的名字叫媽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名字叫媽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個嬰兒即將出世的時候,上帝告訴她“當你到人間時,會有一個天使迎接你,她在你失敗時給予安慰,在你成功時給予你掌聲,在你生病時只有她最忙最……”上帝還沒說完就被嬰兒打斷了“那這麼好的天使別的嬰兒和我搶怎麽辦?還有……我不想離開你!”“孩子別害怕,我給別的嬰兒也配了個天使,不用想我,當你長大時,你的天使會帶你去教堂看我的。”“噢,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:那個天使我叫她什麼?”“她的名字很簡單,你就叫她媽媽!”

  媽媽的愛,無處不在時刻溫暖着我的心。有一次,我放學回到了家,肚子便餓得咕咕叫,我對媽媽說“媽媽,我餓!”“等等,我給你做美味的雞湯!你先吃麵包吧!”“哦,好的!”我乖乖的去吃麵包去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去了廚房,但馬上被媽媽“轟”了出來,原因很簡單---廚房油煙多。當媽媽把美味的雞湯端來的時候一個勁的咳嗽,我的眼睛濕潤了。我發高燒時,媽媽跑上跑下為我買葯打針,這時候最難受的是我,最累最擔心的是媽媽!

  記得我剛上2年級的時候因為貪玩,有時不玩成作業,上課老走神。所以考試只考了79分。回到了家,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,臉通紅,只覺的很對不起媽媽。媽媽見我這個樣子,以為我生了病,便關心的問“悅悅,怎麼了?不舒服嗎?”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傷心了說“嗚嗚……媽媽,我……我這次沒考好,考了……7……79分,媽媽你罵我吧!”可是媽媽卻和顏悅色的說“悅悅,你知道錯了,比什麼都好,一次失敗不要緊,要知道:失敗是成功之母。關鍵是找到失敗的原因然後才能取得勝利!”“嗯,媽媽,我不該貪玩,我要珍惜寶貴的時間,因為: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我一定會努力的!”“加油,媽媽相信你是好樣的!”又一次考試,我得了全班第一我知道,是媽媽無限的愛,讓我取得的勝利!

  天使!媽媽!我只想對您說三個字——我愛您!

  山東菏澤巨野縣巨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劉淼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名字叫媽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名字叫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