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真辛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真辛苦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印象中,媽媽是一個既辛苦又忙碌的人。媽媽是一位全職太太,每天處理着家裡零零碎碎的小事。當天還沒亮時,媽媽就早早地在廚房裡燒粥、煎蛋、熱牛奶,當我吃完早餐后,爸爸就會送我到學校,而此時,媽媽就會在家裡洗碗、拖地、買菜,並且燒午餐,媽媽就連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用心地完成。媽媽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,每次考卷簽名時,都會幫我改正錯誤,並讓我做相似的題目來複習。 

  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。媽媽飽經風霜的雙手已經變得粗糙不堪,頭髮也變得蒼白刺目,變得越來越老,連頭腦也沒以前那麼靈活了,媽媽為了這個家庭而變得越發衰老。 

  媽媽真是太幸苦了!有一次,外婆因為幫舅舅幹活而受傷了,媽媽接到舅舅電話后馬上跑到了車站,媽媽在路上告訴我她在抽屜里留了100元,三天後就回家。在這三天時間中,媽媽不是帶着食物乘車去醫院看望外婆,就是給外婆買補品、做家務。當第三天媽媽回家時,她馬上就躺在了沙發上,當我回來后,媽媽還是照常給我做飯,當她勞累了一天後,她給我簽名后就睡著了。 

  我的媽媽就是一個樸素的人,但是在我的眼中,他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