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我想對你說 

  此時,窗外正春雨綿綿,而媽媽上班還沒回家。我記起了前幾天,媽媽因為不放心獨自一人在家的我,而讓回家的車輪飛快急行,一不小心在馬路上摔了一跤,那青紫的膝蓋疼在媽媽的身上,卻痛在我的心裡。當聽到媽媽敲門的“咚咚”聲,我覺得比任何樂曲都動聽。媽媽,我想對你說:“媽媽,有了你,這個世界在我的眼中,將會更加絢麗多姿。你的平安,是我最大的幸福!” 

  媽媽,你一回到家,又開始忙碌起來。只一會兒,我就聞到了米飯的清香和蝦的鮮美。看着媽媽勞累的身影,我感動極了。媽媽,我想悄悄對你說:“媽媽,快歇一歇吧!為了我的成長,你費盡了心血。你的健康,是我最大的心愿!” 

  飯後,我在燈下做作業。我認真學習的神情,讓媽媽露出了如花的笑容。媽媽,我想悄悄對你說:“學習對我來說是快樂的事,但你的讚許是我更大的快樂!” 

  因為有了媽媽的愛,我就感受到了生活有如春的溫暖,秋的清涼。我想大聲地對你說:“親愛的媽媽,我愛你!” 

  三年級 高雨迪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