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生病的時候,是媽媽在我的床邊守着我,時不時地摸摸我的頭和身子,看我好點沒有。她每次都把葯拿過來,把水冷到不燙嘴的溫度,勸我把葯吃下去。我病得嚴重的時候,她整夜都不睡覺,一直守護着我,給我揉腿、捶背,有事急得滿頭大汗。 

  是媽媽從小就天天給我講故事,是媽媽教我認字,是媽媽教我背誦古詩和三字經,並講解其中的含義。每次有不會的作業的時候,也是媽媽耐心地教我。 

  每次過生日,媽媽總是幾天前就開始準備好吃的了。生日那天,總會給我意外的生日禮物。 

  可我一不順心,就沖媽媽發火。比如說:我把作業全寫完了,想看會兒電視,可她總不讓,讓我練琴。我對媽媽軟磨硬泡,可結果仍然是胳膊擰不過大腿。這時,我會就跟媽媽吵架,可最終沒有什麼結果。 

  現在我知道了,媽媽不讓我看電視,是為了我的眼睛;讓我練琴是為了讓我多學寫本領。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。 

  媽媽的愛,純潔而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