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最愛吃蟹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最愛吃蟹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最愛吃蟹腳 

  我小的時候,特別愛吃毛蟹。可是由於家庭條件不好,一年到頭也只能吃一兩回。 

  當有毛蟹上桌時,都是我一人全包,只留下肉少殼厚的蟹腳,媽媽捨不得扔,每次都是她幫我“打掃戰場”。有一次,我把一隻毛蟹拿給媽媽吃,誰知媽媽竟擺擺手又把毛蟹推了回來,她說:“媽媽不喜歡吃蟹黃蟹肉,媽媽喜歡吃蟹腳。”我當時年紀小,還真得信以為真了,每次把所有的蟹腳都往媽媽那擱。 

  幾年之後,生活條件好了,毛蟹也成了家常菜,媽媽也吃起了蟹黃蟹肉,而且吃得倍兒香!我不明白了,媽媽不是不愛吃蟹黃蟹肉嗎?我便去問媽媽,她笑了,說:“有誰不喜歡吃蟹黃蟹肉的,那是因為那些年條件不好,你又這麼喜歡,捨不得吃唄。”我恍然大悟,原來媽媽也不愛吃蟹腳啊! 

  現在,每次吃到香噴噴毛蟹我都會在心裡暗暗發誓:等我長大了一定要買許多許多的陽澄湖大閘蟹,而且要拔掉所有蟹腳再送給媽媽,讓她不再吃自己不喜歡吃的蟹腳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最愛吃蟹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最愛吃蟹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