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讚美母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讚美母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讚美母親

  焦淑偉

  母愛,常常是詩人們歌頌的對象,讚美母愛的任勞任怨;讚美母愛的勤勞汗水;他們讚美母愛的大公無私……

  母親長得不高,但她是最勤勞的,母親不愛打扮,但她在我心中是最美麗的。

  記的很小的時候,母親常常騎着摩托車,來回接送我上學,不管颳風下雨,母親總能及時趕到,我那時還小,根本不懂的母親對我所付出的一切——早上趕緊起床給我做飯,送我到學校后,又急急忙忙趕到單位。要知道,母親的工作單位離着學校很遠,母親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學校,再用最快的速度趕回單位——我只知道母親的回家時間,卻不知道母親的起床時間。

  有一天,我天真的問:“媽媽,你不累嗎?”媽媽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:“媽媽所做的一切,是每個媽媽必做的,為了兒子以後,再累也值得。”啊!原來,母親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平常,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,她所乾的每一件事都不平凡。

  打開日記本,發現上面並沒有母親的影子,母親做的事,太平常太平常,以至於我至今都沒發現,那滿臉的皺紋,不就是我的淘氣對母親的傷害?那蒼老的手,不就是我帶給媽媽的副產品?可母親她呢?不但沒怨恨,還是那麼任勞任怨,在我心中,母親那高大形象在一瞬間豎立起來。

  讚美這母愛的大公無私;讚美這母愛的任勞任怨;讚美這母愛的平凡;讚美這母愛的偉大;讚美這母愛的樸實無華;讚美這母愛的華而不實……

  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您正在瀏覽: 讚美母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讚美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