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轉眼間,母親節到了,看着窗外那歡快的雨絲,我想衷心地對您說:謝謝您!感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培育!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您一直陪伴着我,激勵着我,教育我熱愛生命,尊老愛幼,熱愛學習,做一個善良、正直、積極向上的人。

 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您總會給我信心,讓我勇敢的面對一切。記得備考鋼琴六級時,巴赫的《二部創意曲》我已經練了很多次,但有一小節總是彈不準,我頓時心煩意亂,愁眉苦臉,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,好像一不小心就會留下來似的,於是我狠狠地用手胡亂猛壓琴鍵,房間里頓時傳出一陣刺耳的響聲。我真想放棄彈琴,希望鋼琴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消失。這時您輕輕地走過來,摸摸我的頭,用溫暖的手臂抱住我,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做任何事都會遇到困難,我們要想辦法克服它、解決它,……。”聽了您的話,我努力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。接着,您陪我逐個音符地練習。一次、兩次,……,半個小時過去了,房間里響起悠然動聽的音樂,我的臉上也露出了勝利的微笑。

  在我生病時,您總是用關心的眼神望着我,讓我有勇氣和疾病做鬥爭;在我取得好成績時,您認真地告訴我,不要驕傲,要繼續努力;在我做錯事時,您會耐心地給我講道理,指引我正確的方向……

  您不僅對我在學習、生活上嚴格要求,而且對自己的工作也兢兢業業。記得一天夜裡,我起床上廁所,發現書房的門縫中漏出一道亮光。我悄悄地走過去,輕輕地把門推開。啊!您還在看書呢,我說:“媽媽,您都當教授了,怎麼還這樣刻苦學習呀?”“孩子,我們要活到老學到老,知識是沒有盡頭的,你可懂得?”。我點點頭。

  媽媽,您對我的付出我會終生難忘,我也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!我永遠愛您!

  祝您節日快樂!

  您的女兒 :王婧?

  5月12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