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扳手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扳手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吃過晚飯後,媽媽提議和我舉行一場扳手腕比賽,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,並請爸爸做裁判,規則是三局兩勝。

  比賽開始了,媽媽不慌不忙地把手肘擱在桌子上,然後撐起手臂,我也毫不示弱地擺好了“作戰”的姿勢。當我的小手被媽媽的大手緊緊握住時,我立刻感到像被一隻大鉗子夾住了一樣,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,“來着不善”哪!媽媽的力氣很大,我要小心應付嘍。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裁判發號施令了。趁我一個不留神,媽媽使勁猛地往下一壓,一下子把我給扳倒了。第一局我輕而易舉地敗下陣來,看媽媽那得意的樣兒,我暗自下定決心:哼,剛才我是沒進入狀態,才被你領了先,這一次可沒那麼便宜的事了。第二局時,我憋足了勁,咬緊牙關,任媽媽怎麼扳也扳不倒,這一局我反敗為勝。還剩一局了,堅持就是勝利,我這樣想着。決定勝負的時刻到了,這一次,我使出了渾身吃奶的力氣,一張小臉漲得通紅,像一隻紫茄子,額頭上沁出顆顆汗珠,可我顧不上擦。終於,媽媽支撐不住了,甘拜下風,爸爸也在一旁對我豎起了大拇指,一個勁兒地說:“小子,真不賴嘛。”“那當然了,虎父無犬子啊。”我自豪地說。

  扳手腕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不管做什麼事,只要全力以赴,堅持不懈,就一定會成功。

  泰興市宣堡鎮中小三(3)班 劉海澄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扳手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扳手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