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永遠的懷念——給親愛的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懷念——給親愛的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哥哥:

  你好嗎? 

  你走了,難道就這樣走了嗎?你去了另一個世界——天國,在那兒你快樂嗎? 

  我們大家都很好,只有外婆還在哭.你知道嗎,大家都在想你!!是真的!我媽媽做夢還夢見你了啊!你居然成了佛!我爸也一樣,還笑醒了呢!

  你已經走了3個多月了,可是我們還是忘不了你!想想今年過年少了個人,少了個有說有笑的人,過的年也一定很不快樂吧?你走的那麼早,那麼匆忙..你知道嗎?我哭了很久,眼睛都腫了哦`````你睡的那麼沉,無論我們怎麼呼喚,你都不答應````當我聽到你的死訊時,一下呆了,不停的掐自己,這不是真的!不是真的!是在做夢!我不相信````我怎麼也不相信!  

可是,世事難料,你-我親愛的哥哥英年早逝,誰都不願看見的事實,誰都承擔不起的事實卻降臨在我們這個不幸的家庭!外公,大姨伯和你都相繼去世`````為什麼`````為什麼!!!我親愛的哥哥,你是我們永遠的懷念 Love you  

在此提一個冒昧的請求:每當我望着天空時,你一定要在雲層對我微笑!```` 

  你的表妹: 

  紫琪 

  2007年10月20日 

  註:這是一件真實的事,就發生在我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懷念——給親愛的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懷念——給親愛的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