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獻給親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親愛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;

  您好。我很高興,我能做您的孩子,雖然您很羅嗦,甚至有時讓我覺得很丟人。但在我眼裡,你是對我最好的一個,沒有之一。

  從我生下來,那一刻起。我就註定是你的孩子。小時候不懂事,不知天高地厚,整天闖禍,讓您善後。在這裡,對您說聲:“對不起。謝謝您。”

  長大了一點之後,就學會頂嘴,跟您冷戰。但冷戰的時候,您還是一樣,幫我洗衣服,做菜給我吃,給我零用錢。一樣都沒少過。每一次,都是您先道歉,無論是誰錯誰對。我想對您說:“對不起。謝謝您。”

  再長大一點之後,就學會,在您訓斥我的時候,當您在唱歌,那時候,我無視了您那微微發紅的眼睛,脖子上的青筋。結束時,就轉身回房,全然不顧您的心情。現在,對你說聲:“對不起。謝謝您。”

  媽媽,您知道嗎?有時候,我真的搞不懂您,有時候,我真的覺得您不了解我,有時候,我真的認為大人的世界好難懂。但是現在,但我聽到您在說我時,即便心情再糟糕,我也會耐着性子,人真的聽您講。因為我知道,您是為我好。因為我知道,您是因為愛我,所以才這麼說。我正在一天天的長大,所以也在一天天的了解您的心思。我知道,您很期待我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,但是,我想,您能不能不要這麼著急?您知道嗎?我現在在不斷地複習、測驗、寫作業、看書,我現在真的,覺得自己要瘋了。所以,我體諒您,也請您體諒一下我。讓我多休息會吧。

  在這裡,我很慶幸,我是您的女兒,因為您能包容我的一切,我的行為,我的語言,我無聲的抗議,我無聲的反抗,您都默默承受着,但是,我也默默的承受着您給我的壓力。所以,請站在一個孩子的角度上思考一下吧。我知道,在您心中,我永遠都是一個沒長大的小孩,所以,在這裡對您說:“我愛您。”

  祝您身體健康。六年級:藍洛晗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親愛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