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親愛的爺爺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親愛的爺爺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已入住天堂的爺爺:

  您好!

  自從那天你入住了天堂之後,我就想起我和您的點點滴滴:每次我過生日你都會不管颳風下雨,天打雷劈來看我。每次我想去那裡玩,爸爸媽媽反對,你每次都會讓我去玩,然後再說爸爸媽媽。每次我跌倒了,你都會不耐煩的把我扶起來,慢慢的給我講“不要緊,沒事的,勇敢啊!”每次我想買什麼,爺爺都會出錢給我買。

  還記得,你入住天堂的那一天,4月6日的早晨。我們正在早讀,突然,梁老師告訴了我一個不幸的消息,“一會要走,阿姨來接你,你爺爺是不是有病嘛!”我說:“嗯!”說完我就下去了。一下去我拿起書,就開始哭了起來,早讀員張子瓴和鄭皓月發現我在哭就問我:“怎麼了?”我說:“爺爺去世了。”她們又說:“你怎麼知道的?”我說:“我估計的。”張子瓴說:“好了,別哭了。”開始上第一節數學課的時候,阿姨的敲門聲打斷了我們上課。

  我們來到彭山老屋裡,媽媽叫我去看爺爺,我心裡突然緊張起來,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心頭:一定是不好的事情。結果真讓我猜對了。一進屋,我便看到一個搭着黑布的木板和門口的香蠟紙錢。媽媽叫我們跪着,媽媽一牽起黑布,我就看見躺在木板上的是爺爺,爺爺的嘴捂着雞蛋,我一看見爺爺我就大哭起來,站在我身旁的姐姐拍着我肩膀說:“別傷心了,一切都會好的。”說完我們就出去了。出去過後我們就給爺爺燒紙錢,保爹問我:“你恨不恨爺爺?”我邊哭邊說道:“不恨!”對呀,我就是不恨您,因為你是我的“爺爺”啊!是我最愛的“爺爺”啊!

  爺爺,我真的很愛你,我後悔您在的時候,我沒有好好地感恩您。我真慚愧,是我對你好,還是你對我好?是我愛你,還是你愛我?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的“爺爺”,是我愛的“爺爺”,也是我最重要,最慈祥的“爺爺”!爺爺我真心的祝願您在天堂過得好,我愛您“爺爺”!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您的孫女

  梁艷琳

  2012.4.9

  四川成都青羊區實驗小學(總校)五年級:梁艷琳

您正在瀏覽: 給親愛的爺爺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親愛的爺爺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