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親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親愛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……”是啊!每個人都愛自己的媽媽。當然,我也一樣。 

  我的媽媽有着一頭烏黑光滑的頭髮,一雙瓜子眼,一個筆挺筆挺的鼻子。媽媽總愛笑,她微微一笑,就露出她那整齊、潔白的牙齒,顯得那樣和藹,那樣可親。 

  媽媽在學習上可關心我了!我一回到家,媽媽總會問我“今天上課真聽了嗎?”“今天老師教的都懂了嗎?”之類的話,每次我寫作文時,媽媽總會提供一些資料來給我做參考。我的作文寫好后,她又會為做調整。每當到了我開始寫書法,媽媽總會把一切事情拋到腦後,專心致志地陪我寫書法,就連她平時最愛看的電視連續劇也吸引不了她。媽媽不但自己不看電視,還不讓爸爸看,就是為了給我製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。 

  媽媽不但在學習上關心我,在生活上也無微不至地照顧我。每天早上媽媽早早起床,燒早飯給我們吃。晚上睡覺前,她總要幫我熱好牛奶,看着我喝完牛奶才安心地去睡覺。有時侯我和媽媽會談談心,她總會關心我在學校里的情況,總是教誨我要尊敬老師,和同學要和睦相處,漸漸地我和媽媽似乎成了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有什麼心事,我總是回家和媽媽談心,經過媽媽的開導,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既像慈母般的,又像知心朋友似的母親。我為有着這樣一個好媽媽而感到高興、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