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親愛的媽媽,你好!

   今天是“三八”婦女節,我忠心的向你表示祝賀!

   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,我在台灣發燒了,爸爸有不在,而且又是深夜,還叫不到車,你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。你決定被我到醫院,台灣的醫生不隨便給小朋友打針的,只給吃藥,我每次吃藥媽媽都要把要咬在嘴裡一小口的喂我吃,小時候吃膠囊的時候總是咽不下去,是媽媽把殼子撥掉,才讓我咽下去,

   有一次我數學考得一塌糊塗,是您幫我一題一題幫我耐心講解,使我第二次考試的成績得到很大的進步,在生活上、學習上是您幫助了我,是您給了我在家的溫暖,是您把我願望實現!在今年天我想對你說:“媽媽,謝謝”

   媽媽,我忠心的向您祝賀“三八”婦女節快樂,我還要向媽媽保證: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優秀的成績報答你。

   祝媽媽節日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