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您還記得您帶我去市內時的情景嗎?那天,天上陰沉沉地,似乎要下一場大雨,但是我們去時沒帶雨傘。回家時您就用自己的皮衣遮擋着我。回家之後,才發現您發燒了,一測體溫,竟然燒了38.5度。媽媽,為了我的健康,您自己卻生病了。 

  我的英語成績十分不好,這是您最擔心的。於是您就在今年二月中旬在某個英語培訓學校,不顧價格昂貴為我報了名。其實,我早就在心中暗暗地想:‘如果您給我報英語班,那我就一定要好好學,惡補英語。’過了不久,還真有成效了,我作業本上的一個個 Very Good!和Great!讓您鬆了一口氣。但是,媽媽,您為了我的學習您自己卻老了許多。 

  媽媽,您對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。可是我七歲時就要獨自上學、獨自睡覺。但是現在回想起來,您對我的那一些要求反而對我有益了 

  媽媽,您對我的愛是特別的,您有時對我溫和、幽默,有時又對我嚴肅、認真。不管怎樣,我都要對您說一聲:“謝謝您,最愛我的媽媽!”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