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媽媽的一封信 

媽媽: 

  你好! 

  我首先要感謝您生我育我,我已九歲,懂得了感恩。我知道我小時候調皮,不過,我現在誠心誠意的向你道歉,您肯原諒我嗎? 

  我小時候十分依賴您,如果是別人肯定總覺得我煩,但您還是無怨無悔的把我撫養大。為了讓我長大聰明一點,你給我喂最好的奶粉。為了要我早寫讀書認字,您不辭辛苦,在我略略懂事後給我一點一點的往我腦袋裡灌溉知識,教我寫字、認字,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我的腦子裡也有不少方塊字了。 

  我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,一次,我去別人家玩,沒告訴你,你滿城風雨地找我,去學校找,到我回來的路上找,就是找不到我,我回來時,你疲憊不堪。那天,您打了我,我在那一段時間裡一直對你有少許恨意,不理你,寫父母之愛作文時我也不寫你,雖然你是天天陪着我的人。 

  媽媽,您的愛像廣柑,吃下去要“吧嗒”一下嘴才能感受到清香,那麼我有沒有去“吧嗒”一下嘴去感受你的愛呢?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