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作文--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作文--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近十年來,都是您在照顧我,關心我。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,可是您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一句埋怨的話,沒有隨便打罵過我。您仍然在無微不至地關懷我,愛護我。您從來沒有因為工作忙而不管我。我生病時,您為我端水、拿葯;我煩惱時,您勸我;我作業不會做作業時,您給我講解。我感到您真偉大! 

  您還記得上學期期中考試嗎?那次考試我數學只得了八十七分。您看后不但沒有責罵我,還心平氣和地給我講,給我解說那些錯題。除此之外,您還鼓勵我好好學習。在您的鼓勵下,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 

  您還記得那個晚上嗎?那是一個可怕的夜晚,夜是那麼寂靜。可就在那個夜晚,我怎麼偏偏就發起了高燒。您摸摸我滾燙的額頭,又看看我痛苦的臉色,二話沒說,背起我就往縣醫院走。朦朧中,我看到豆大的汗水從您頭上流下來,我讓您歇一會兒,您硬是不肯。到醫院了,醫生給我打針,我疼得直哭,您就在一旁安慰我。回家后,您讓我服了葯,還關心地問我哪兒不舒服。您的這些話讓我頓時感到有了精神,頭也不怎麼暈了。整整一夜,您都沒有休息。天亮了,我的燒終於退了,您才放下心來,叮囑我記住吃藥後,才上班去。 

  你不但愛護我,還很勤勞。一個星期天,我到您辦公室去玩電腦。一進門,就看到座位上沒您的人影。我感到十分奇怪,便跑去問張阿姨。張阿姨說您剛才上街去了。我聽后,感到羞愧萬分,連忙跑回家複習功課了。您回來后又是織毛衣,又是給我打掃房間,忙得不亦樂乎,但是您沒說過一個累字,反而變得更加勤快,更加關心我了。 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燭成灰淚始干”,媽媽,您像燃燒的蠟燭、吐絲的蠶一樣默默無聞地奉獻,您像辛勤的園丁,給了我這株小苗苗生命,卻永遠不求別人的回報。您是我最敬佩的人! 

  祝您 

  身體健康!工作順利!永遠年輕! 

  您的乖女兒:黨星瑤 

  2008年5月15日 

  指導老師:秦聰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作文--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作文--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