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轉眼間,我從那個不懂事的小孩成了一個“成熟”的中學生。以前那個調皮的我總讓您操心,但也會讓您開心;現在的我依舊讓您操心,卻讓您失去了開心。

  不知從何時起,我們之間有了一把小小的心鎖,不是說我們之間有了代溝,而是與您交談時偶爾會有一些硝煙的味道。俗話說:人長大一點就應該懂事一點了。可是我卻還是那麼“不聽話”。這個年齡的我們常常會“鬧”獨立,不要您的嘮叨,要我行我素啦,總是閑您的嘮叨很煩,甚至有時將您的關心也當成了嘮叨。可是我卻不知道這樣做竟能傷害一個疼愛我的那可心。

  事後我想了很久,覺得都是我的錯,我再怎麼也不能那樣對您,因為我沒有這樣的資格!我準備向您道歉,剛走到門口,我停下了腳步,沿着門縫朝里望去。只見您在默默的哭泣,我一下子感到那麼慌,怎麼辦呢?想到剛才的舉動,我不禁面紅耳赤。不知過了多久,您才走出來,我低着頭向您道歉,可卻一直不敢抬頭看您。良久,您撫摸着我的頭,笑着說:“傻孩子,沒事!”這句話一直銘記在我心,我們之間的小心鎖也打開了,我也不再嫌您煩了,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我好。

  媽媽,在這神聖的節日里,首先祝您節日快樂!同時向您說一聲“謝謝”,希望您能接受,最後祝您:

  身體健康,青春永駐!

  壽陽縣南燕竹中學初三:武文婧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