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一年一度的“三八婦女節”又到了,首先祝您節日快樂! 

 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特殊的節日給您寫信,雖然在這個信息化的世界里,任何一種通訊方式都比寫信要快,但我仍然認為,信是表達情感的最好的方式。 

  我們家沒有什麼大災大難,珠海市也沒有發生過什麼洪水地震,我們只是再普通不過的一個家庭;您沒有一個人艱難把我帶大,您也沒有在地震的時候拚死把我救出來,您只不過是一位再平常不過的母親。 

  但是,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,我卻無時不刻的被您的點點滴滴的愛所包圍。 

  這都是些平常的,不起眼的小事兒—— 

  每天,您都不厭其煩的幫我操作我的遊戲,操作的過程既無聊又繁瑣,而且一兩個小時又要操作一遍。這些操作麻煩得有時候就算我有空也懶得去做,不過我上學的時候把它託付給了您。我知道您有空肯定會去打理,但仍然沒想到您還十分在意,最後竟然比我還精通! 

  每晚,我睡覺時都會只蓋一床毛巾被,那是因為洗完澡熱的緣故。對此,我從不擔心我會因此感冒,因為我知道我睡著了之後,有一個人必定會幫我換上一床棉被,那個人就是您。 

  每次,我有一些要求,您都會盡量讓我滿足。我要買什麼東西,大部分您都能幫我買回來。不着急的,大概一個星期之內;急着用的,不到一天就買回來了。我要吃什麼,也是有求必應。 

  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大病,那是我記憶中的第一次住院。當時我只有二年級,您在醫院裡一直陪伴着我,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在打針時安慰我。由於我的腿不能活動,您還攙扶着我去做檢查、上廁所,我至今仍清晰的記得您一手拿着手提包,一手攙着我,大汗淋漓的樣子。您不想讓我吃醫院裡的快餐,還不怕麻煩地把家裡的電子爐等廚具搬了過來,每天親自煮東西給我吃。每當我無聊的時候,您給我講講故事,幫我自學落下的功課,正因為這樣,我的成績才沒有大幅度的下降。 

  …… 

  這些事例太多了,太平常了,但正是這些家常小事,讓我感到您對我的愛,令我銘記您對我的恩。 

  最後,祝您節日快樂。 

  您的兒子 秦謙 

  2009年3月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