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這是我第一次拿起筆給您寫信,心裡很激動。我一邊寫,一邊在想:您現在會在幹些什麼呢?是在詢問病人病情嗎?還是在手術室緊張忙碌?哎,您總是那麼忙!

  媽媽,我現在在學校里生活得很好。特別是學校里的飯菜,我很喜歡吃,差不多每餐都能吃上兩碗飯呢!現在我不僅能夠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,而且每天都在練鋼筆字。練字很辛苦,但是我會堅持下去的。

  媽媽,這個星期,我們教室後面多了個生物角,那是我們種花、種草的地方。我已經種了兩粒鳳仙花的種子,我希望它快點長大,能早點開出美麗的花。

  對了,差點忘了告訴您一個好消息。今天上午,我們終於盼來了一位美國老師。她30歲左右,名字叫Sarah,還有個可愛的中文名字——趙沙拉。Sarah很和藹,上午碰到的時候我還微笑着和她用英語打招呼了呢!真是期待下個星期一快點到來,因為星期一上午Sarah又會到我們班來上課了。

  媽媽,我很想你。您現在好嗎?晚上一定要早點睡覺哦!祝您天天開心!

  您的女兒:馮悅

  山東濟南天橋區明湖小學四年級:馮悅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