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又是康乃馨盛開的季節,花瓣微啟,散發著淡淡的芬芳。我想這一束康乃馨送給您,?讓芳香飄入您的心請接受我濃濃的謝意。

  打開記憶之窗,我的每一點成長,都是您用愛譜寫的。您像一張便利貼,在我的四周張貼,讓生活處處充滿了您的體貼。“每天到校前的一句關心,寫作業時的一句嘮叨,考試失利時的一聲問候”似乎這些是如此的微不足道,但是在我心中,卻是分量十足。我是多麼想將這束康乃馨送給您。

  憶起以前,我是那麼的淘氣,您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去做,每每回到家,就已累得不成樣子。而我卻把衣服弄得很臟,您每天回來,必須為我檢查作業,洗完衣服之後才能疲憊的入睡,而我卻不理解您。不知道您在背後的辛勞。如今想起,真是愧不敢當。我想送您一束康乃馨?陪您入睡。

  母親節,您卻又在洗手間忙碌的洗衣。您的汗水一次一次的流淌,您擦擦手,又走進了廚房,拿起那熟悉的勺子,為我們悉心烹飪每一道佳肴。我們在吃早飯,而您卻在為我們辛苦幹活。我想送你一束康乃馨為您按摩。

  有時,您像一盞夜的燈,煩惱焦急等我晚歸,隨我任性你一再諒解。您是我的營養師?問我青菜水果吃了沒,還要我在食堂別省多吃點,有時您是暖暖的雙手,無論快樂與傷悲總是緊緊握着我,為我加油,溫熱每一天。你在我折斷雙翼時,只是一直加油,您相信,您的孩子,定會成功。我想送您一束康乃馨為您喝彩。

  母親,我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,我直到現在,才知道您不容易。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,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,謝謝您默默愛我的每一天,讓我盡情閃耀,您只要一個微笑,似乎所有的付出都能抵消。母親,您辛苦了!在這裡,我祝您幸福開心每一天。

  您的女兒:顏顏

  四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